筆者無罪

就是我没有错的意思。
关键词:文手/死亡细胞/爱死机/康帕斯/RAM/文野/恶人本色/月亮计划/oc人
万年咸鱼谨慎关注
po主“车库里的狐狸”及其粉丝遇到我绕着走,没有原因我不踩屎。
大众雷点,欢迎互动。

神隐与病患

#天狗疫医13水仙向

#二设有,自行避雷

#疫医视角


隔着厚重的皮质面具,香料和皮革特殊的刺鼻气味混杂在一起,从鼻腔窜入,直冲神经。香料是否能过滤病菌,这点并不清楚,因为死神不会感染,也不会死亡。但毫无疑问地,这些东西有助于让意识保持清醒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人类将一种粘稠的灰色泥浆甩得到处都是,被泥浆沾染的土地上平平升起一束一束扎成堆的建筑物,抬起头,连天空都被其切割,仅余一小块灰蒙蒙的光,任由它从缝隙中滴落。

右眼一直跳个不停,据说是不详的预兆。眼前的孩童蜷缩着身躯,连血肉一起,揉作一团,痛苦地痉挛着。

人类说,疫医走过的地方会产生瘟疫。但事实上,安在身体上的这双脚只是跟着病毒的气息移动,仅此而已。

“喂小鬼,你还有遗言吗?本大爷特许你三分钟苟活,有什么要说的东西就快些说出来喔!”

那孩子张了张嘴,但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,想着,大抵是连声带都萎缩了,于是恶作剧到此为止。毕竟曾为天使,纵使是现在也有义务赋予人类毫无痛苦的死亡。

“后面……”

后面?微弱的声音提醒意识担心周围的环境,举起镰刀的手微微迟疑了那么一秒,一枚子弹擦着耳侧飞过,皮肉被高速旋转的金属切割,血液随之流淌。

“喂!你谁啊?怎么还敢抢老子的猎物?”

这个声音太熟悉了,熟悉到手下意识去触碰喉咙,但处于那处的声带并没有振动——那声音,和自己的一模一样。

甚至,连口音和语癖都完全复制了下来。

隔着厚重的面具,转过身去,将被定为“目标”的小鬼死死护在身后,手中的镰刀愈发攥紧。

“本大爷才想问你呢,你丫谁啊?”

我们对峙着,同时愣住了。互相打量了一番后,手同时附在了面具上,卸下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伪装。

那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上,挂着一模一样的惊讶表情。

如同面具一样,僵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