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無罪

就是我没有错的意思。
关键词:文手/死亡细胞/爱死机/康帕斯/RAM/文野/恶人本色/月亮计划/oc人
万年咸鱼谨慎关注
po主“车库里的狐狸”及其粉丝遇到我绕着走,没有原因我不踩屎。
大众雷点,欢迎互动。

Matter首戏

#首戏

#“失眠。”

“如果能够安然入睡,那便是问心无愧。”

眼前,是一片泛着光的盔甲。直挺挺地矗立在地面上,双脚踏入深不见底的沟壑之中,竖直向下,垂挂着不可抗拒的重量。

大声斥责着,沙哑中带着一丝兴奋——我们终将为正义而战。

一切皆为正义,这是镌刻在每名勇者内心神圣而光辉的职责,赋予柔弱的人类以勇气,成群结队闯入一望无际的黑色深渊。

克服对巨龙的恐惧并不困难,难的是压根不要开始恐惧。龙鳞密密匝匝地分布在肉质层上,剑刃磨损,发钝都未曾对这庞然大物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。尽管歇斯底里地喊着“撤退”,勇士们依旧向前冲着,一波高过一波。

血浆沾染了皮靴,方才反应过来——已经无路可退了。四下拥挤着,最终还是失了耐性,提起厚重的盾牌,顺着人潮向上翻涌。无数身躯挡在自己面前,又顺着血光撕裂。心房处,如蜂鸣一般的躁动难以平复,年轻生命如同河水一样在自己的面前来去匆匆。

终是无法隐忍。

钻心的疼痛,从全身各处的神经袭击意识。不知何时,那些绷带竟相撕裂了,从纤维中断开。力量便也不听管控,以躯体无法承受的负荷输出着。感知与理性间,平添了一层无法破除的隔阂。待到意识终于跟上身体的步伐,已跪在血泊之中。那鲜血粘稠着,向外延展。徒劳地挣扎着,企图逃离此处。鲜血的主人并不是自己,这点,被深深刻在了脑海之中。

我的血,不可能有这般炽热。

挣扎着抬起头,四下张望。既没有人类,也没有巨龙。腥咸的鳞片扎破皮靴,划烂肌肉时,疼痛促使勇者底下头颅。

脚下踩着的,分明是一颗黑灰色的龙头。

呆呆地楞在原地,这终究是胜利了。但不知为何,嘴角却怎么也扬不起来。退缩着,退缩着,将自我封闭于角落之中,向外窥视。矗立不动的英雄被花团簇拥,在街上游行。欢呼声中,眼前闪过一片黑暗。猛地吞噬了意识,柔软地包裹着身躯。

而后,越发锁紧。关节生硬地扭曲着,无法呼吸。耳边传来无尽的指责。自负之中抬起头来,偶然发现不远处,终焉之间微弱的烛火。但在指尖触及微光之时,它熄灭了。

惊坐而起,汗水早已濡湿衬衫。凸起的疤痕就那样隔着白色布料醒目着。揉揉眼睛,咬着牙起身。

不明原因地,弄丢了睡眠。翻来覆去寻找着,脑海中忽然闪过一句尤为刺耳的话。

“如果能够安然入睡,那便是问心无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