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無罪

就是我没有错的意思。
关键词:文手/死亡细胞/爱死机/康帕斯/RAM/文野/恶人本色/月亮计划/oc人
万年咸鱼谨慎关注
po主“车库里的狐狸”及其粉丝遇到我绕着走,没有原因我不踩屎。
大众雷点,欢迎互动。

明天的我

#刀刀刀刀

#给ta的小诗

#ta是还未出生就已经死亡的孩子

#是oc


明天的我

这里一片漆黑,温润而柔软。

黑暗中滋生光明,不断呐喊。

明天,明天。

明天的我,将会降临于世。


明天的我,会是什么样子。

隔着黑暗,听取外界的声响。

那头的世界,像是布满鼓点的战场。

落叶萧瑟,吟唱不休。

明天的我,是否会为其奔波劳累?


明天的我,会是什么样子。

隔着黑暗,听取外界的声响。

那头的天地,像是掌声雷动的战场。

金色的来世与我相伴。

明天的我,是否会为此潸然泪下?


明天的我,明天的我。

望着光芒,感受绝望。

今夜的我,不必孤独地逝去。


明天的我,于烈火苍穹中离开。

尘埃碎片陨落于世。


明天的我,明天的我。

已经,没有了明天的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