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無罪

就是我没有错的意思。
关键词:文手/死亡细胞/爱死机/康帕斯/RAM/文野/恶人本色/月亮计划/oc人
万年咸鱼谨慎关注
po主“车库里的狐狸”及其粉丝遇到我绕着走,没有原因我不踩屎。
大众雷点,欢迎互动。

不动如山——奥森

本来想当mp的串区费的

奥森居然没法演绎草

于是随便fafa

  

  有些人永远也不会停下脚步。

  

  深界四层,巨人之杯。盛开的白色花朵将那人团团围住,偶尔一阵微风拂过,耀眼的金色长发随花瓣一起,在空中飘动。斑驳的光点不断远离,但又如此接近。伸出手时却又只是一片虚影。

  

  看着像是坟墓一样立在那里的无尽槌,渐渐沉默。眼前的花海缓缓凝聚,只化作一根细长的藤蔓将灵魂缠绕,颤抖地紧缩着。白色的笛子被细线串起,挂在无尽槌上,迎着气流瑟瑟发抖。阴冷的风呼号着,好像是为了谁唱响悲伤的丧歌。

  

  有伤口在隐隐作痛,但最近并没有和任何生物发生冲突。

  

  收起那孩子留下的物件,转身准备离开。飞起的白色花瓣落在肩上,好似有千斤重。脚下即是地面,但却一步也无法迈出。猛地回头,扔下手中的一切。愣了半晌,缓慢地蹲下。被黑铁包裹的手不听使唤,下意识地扒动土堆。土壤被层层剥离,仅留一个深坑在原处。

  

  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
  

  将土块小心翼翼地摆好,摘下几朵白花作为装饰。拾起被扔在地面上的物件,向基地走去。诅咒的负荷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繁杂的心绪。

  

  那家伙终究埋葬了自己,无法鼓起勇气前进的自己。逃避是懦夫的行为,是时候兑现诺言了。

  

  白笛也好,资料也罢,甚至是无尽槌都会被你的白痴女儿暂时保管。

  

  莱莎,我的白痴小鬼。带着你的孩子给我安安全全地滚回地面上来。

  

  我等着你,不论何时,我等着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